晴時多雲

餅總續掌第5季 追平飛總紀錄

2023/12/28 05:30

獅總教練林岳平邁向執教第5個球季,追平「飛總」呂文生保持的隊史最長紀錄。(資料照)

和呂文生並列執教最久

高國慶明年接任獅隊二軍首席教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昨公布2024年一、二軍完整教練團,總教練林岳平確定執教第5個球季,追平「飛總」呂文生保持的隊史最長紀錄,且距離飛總的280勝也僅差52勝,明年將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。

統一獅近2年戰績

獅隊史第12任教頭林岳平從2020年執掌兵符,前4季累積228勝,有3季闖季後賽、拿下1座總冠軍。餅總明年邁向第5季,超越鄭昆吉和曾智偵,和呂文生並列執教最多季的獅隊教頭。

統一獅近2年團隊成績

獅隊明年教練團變化有限,離隊的有陳連宏和吳桀睿,一軍新聘任合約洽談中的外籍體能教練;原在一軍的凃壯勳和郭俊佑則調任二軍。領隊蘇泰安指出,郭俊佑有一軍的歷練和打擊實力,加上玉木朋孝也在一、二軍任教,盼能讓兩邊的銜接更順暢。

2024統一獅教練團

高國慶接二軍首席教練

比較特別的是,季後宣告引退的高國慶,明年從二軍首席教練當起,搭配二軍總教練劉育辰,迎接第1個執教球季。蘇泰安直言,高國慶在守備、打擊有個人獨到之處,由他來協助劉育辰很恰當。

過去獅隊春訓都在青埔國慶球場及台南球場,明年首度向台南市政府租借亞太成棒副球場、室內球場及牛棚練習場做為基地,預計元月8日起展開第一階段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