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永維進台鋼 先帶葉保弟買謝禮

2023/12/29 05:30

郭永維成為台鋼內野即戰力。(台鋼雄鷹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補強的腳步不停歇,昨宣布簽下樂天桃猿戰力外內野手郭永維,另鎖定樂天戰力外左投賴鴻誠,預計元旦後明朗。

今年季後樂天未將郭永維和賴鴻誠放入60人保留名單,視為戰力外球員,依規定,新軍台鋼有優先議約權,昨與35歲的郭永維簽約、月薪22萬,他在13年生涯累計出賽677場,打擊率2成76,今年出賽49場,打擊率2成98,他的經驗豐富且二、三、游都能守,有效提升台鋼內野戰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鋼外野手葉保弟特別讓出背號7號球衣,郭永維感激地說,「很感謝保弟把背號讓給我,我一定會帶保弟去挑選想要的禮物送給他。」

另外,台鋼已開出1年和複數年兩種版本合約,給同為35歲的賴鴻誠,領隊劉東洋表示,目前只等他回覆,元旦後可望有結果;本季賴鴻城拿下18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1.78。

前天台鋼以郭俊麟為交易籌碼,向統一獅換來江承諺,目前陣中已有8名左投,包括江承諺、王溢正、陳柏清、許育銘、曾奕翔、黃群、王柏傑與日籍的笠原祥太郎,賴鴻誠若加盟就是第9名左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