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總去向成謎 悍將被點名藏彩蛋

2023/12/30 05:30

平野惠一(右)升任兄弟總教練,當年在阪神並肩作戰的林威助則確定與兄弟結束賓主關係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、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在5月突然遭到撤換,年底合約到期後的動向終於在昨天揭曉,確定結束與兄弟長達10年的賓主關係,下一站是否有機會前往另一支金控球團富邦悍將,則是值得注目的明年開春大戲。

沒接受兄弟新合約

林威助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中信公益活動的最新照片,被視為續留兄弟出任新職的機率不低,球團卻在昨天宣布,林威助與二軍跑壘教練許峰賓離隊。久未公開露面的「助總」對此低調回應:「等待合約結束,再找機會向大家報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劉志威指出,球團自球季結束持續與林威助討論新合約,但他另有個人生涯規劃,球團也尊重他的想法,感謝他這幾年對球隊的協助,雙方合約到年底正式結束,因為新合約最終沒有談成,不方便說明先前洽談的具體內容。

外傳富邦悍將、台鋼雄鷹都可能網羅林威助,但兩隊昨都重申沒有接觸,富邦領隊林華韋指出,延攬林威助的機會不大,但教練團尚未底定,不排除有任何變數;台鋼領隊劉東洋表示,教練團的配置上仍維持既定規劃安排,目前以補強內野守備和投捕教練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