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總驚聞換帥 立刻問那林威助咧?

2023/12/30 05:30

葉君璋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彭政閔掌中信兄弟兵符不到1年就暫畫休止符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坦言有些意外,「這是真的嗎?為什麼?」但他更好奇的是,「那林威助咧?」

葉君璋在2010年效力兄弟時與彭政閔攜手打下總冠軍,兩人也多次在國家隊並肩作戰,本季「兄弟恰總vs.味全葉總」對戰9勝13敗2和落居下風,最終兄弟無緣季後賽,味全奪隊史暌違24年的總冠軍。

葉君璋認為,彭政閔其實帶得不錯,或許有自己的想法才會做此決定,只要做好準備,未來仍有機會回任一軍總教練。

嘆中職環境嚴苛

沒給總仔太多時間

職棒教頭難為,葉君璋表示,當年退役先到小聯盟見習多年,學習如何當教練,對他後來擔任總教練幫助很大,「從球員到教練再到總教練,過程需要一點時間歷練和轉換,然而台灣職棒環境似乎沒給總教練太多時間。」

葉君璋指出,國內職棒有些教練和總教練,會用球員、球迷心態來看待球隊,中間就產生落差,所以轉換角色和心境很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