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鴻海進場 首見百萬美元TLPGA

2023/12/30 05:30

鴻海發言人巫俊毅(左起)、旅日好手吳佳晏以及TLPGA理事長劉依貞一同宣布鴻海錦標賽明年2月開打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00萬美元(約3057萬台幣)的2024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,2月22日至25日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,屆時旅外好手吳佳晏、徐薇淩、蔡佩穎等人將攜手捍衛主場。

鴻海錦標賽為台灣史上首場單獨認證破百萬美元的女子台巡賽事,除了獎金豐厚,賽事強度也相當高,將邀請世界前250名的選手,以及台灣近2年曾於巡迴賽奪冠或2023年職業積分排名前40的好手。

參賽選手中又以吳佳晏最受矚目,今年展開第一個旅日賽季,分別在靜岡新聞SBS女子賽、嘉實多女子賽和中國新聞女子盃封后,榮膺日次巡獎金后,明年將登上日本正巡賽舞台。吳佳晏期待,明年至少在正巡拿下1勝,「我知道接下來會有更強對手,賽事規格也更高,我相信把該做的做得更好,穩紮穩打一定能帶來好結果。」

吳佳晏坦言,赴日第一年除了得克服語言隔閡,比賽和生活環境都得重新適應,很感謝身邊貴人相助。提到這一年來收穫,她觀察到日本選手相當認真、自律,比賽後會自行加練,也激勵她想更努力;自己的短桿跟推桿進步不少,會利用休季好好加強體能跟推桿。上週剛回到台灣的她笑說,很想念貢丸湯,也期待接下來跟台灣選手一起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