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戰神6連敗 教頭離職投奔活塞

2024/01/01 05:30

戰神教頭布萊恩請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啤雲豹當初利用交易拿到榜眼籤選進高錦瑋,如今看來價值連城,昨他攻下23分、9次助攻,和洋將克羅馬、威廉斯及狀元林信寬,聯手帶領雲豹以120:113擊退台新戰神,收下3連勝,並賞給戰神6連敗。

雲豹菜鳥高錦瑋(右)攻下23分、9次助攻,成擊退戰神功臣。(T1聯盟提供)

另外,戰神賽後宣布總教練布萊恩因個人規劃主動請辭,原本以為他是為戰績不佳下台負責,但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指出,布萊恩將到昨天終結28連敗的活塞任職,擔任總教練威廉斯的助理教練。

雲豹本季選秀會先以狀元籤挑進林信寬,再和戰神進行交易取得榜眼籤並鎖定高錦瑋,兩人也成為雲豹未來基石。

高錦瑋5顆三分球

近3戰場均23.7分

雲豹主控蔣淯安因傷缺陣,高錦瑋扛起先發控衛位置,昨他上場40分鐘並砍進5顆三分球,成為表現最佳的本土球員,近3戰場均貢獻23.7分,已是本季新人王最大熱門,他希望可以把這樣的好表現帶入2024年。另外,克羅馬23分、10籃板、7助攻及8抄截,威廉斯32分、11籃板,林信寬也有13分。

雲豹本季兩度3連勝,戰績7勝4負居聯盟第2,僅次於中信特攻,總教練歐森透露,昨第三節靠嚴防取得領先,第四節再用進攻打倒對手,對子弟兵表現很滿意。

戰神方面,麥卡利27分、林秉聖19分、恩多14分、皮朋10分、曹薰襄13分,無奈第四節關鍵時刻進攻熄火,在2023年最後一天輸球收場,帶著6連敗進入新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