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蠻牛重返戰場 喬帥同日出擊

2024/01/01 05:30

納達爾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睽違1年,「三巨頭」的納達爾、喬科維奇昨再度出擊,傷癒復出的納達爾雖在布里斯本網賽男雙惜敗,小試身手逐漸找回比賽狀態;喬科維奇則談笑用兵,聯合盃贏得新賽季首勝。

喬科維奇(歐新社)

37歲的納達爾揮別傷痛,持外卡重返布里斯本,就是為元月澳洲公開賽備戰,他在睽違347天回歸職業賽場,與洛培茲雙打合拍,以2個4:6敗給地主湯普森/普塞爾。雖然未能開胡,納達爾體能調整不錯,自認能重新找回比賽感覺才是關鍵,預計明天男單首戰尋求東山再起的前美網冠軍提姆。

男女混合團體賽的聯合盃,喬帥穩紮穩打,6:3、6:2輕取中國張之臻,助塞國先馳得點,自2007年初以來賽季開幕戰17勝1負,喬科維奇說: 「很高興回到伯斯,感謝球迷來球場與我們一起歡慶跨年。澳洲是我最快樂的地方,尤其我也在墨爾本贏得10座大滿貫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