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威助更新動態 人父身分話題猛

2024/01/02 05:30

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在臉書發文,澄清許多傳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率中信兄弟奪2連霸的前教頭林威助,去年5月閃電被轉任海外發展顧問後,就幾乎未公開發表任何言論。昨新年元旦,林威助以臉書發文方式久違發表長文,除了宣告近況,也駁斥日前許多傳聞。

林威助自去年交出兵符、由彭政閔接手後,中信兄弟對外就幾乎對林威助隻字未提,讓球迷霧裡看花,林威助與球團關係備受球迷討論。

婉拒海外顧問 感謝辜董

林威助昨在文中提及對中信球團的感謝,說:「在此向辜仲諒董事長致上最深的感謝,沒有他的信任及支持,我將無法走到今天。也感謝高英傑老師在執教過程中給予我的協助及鼓勵。」

中信兄弟去年底公布教練團異動,由平野惠一接任總教練,而林威助約滿不續留。林威助在文中透露,去年5月職務異動後,就曾婉拒球隊海外發展顧問的職務。他並提及,感謝球隊在去年12月中旬另徵詢一個新的職務,但因個人生涯規劃婉拒。林威助也提到,自己近期「退居幕後」,期待和球迷下次的見面。

提及登記結婚

孩子出生

林威助還寫到,不論是母親車禍、或是登記結婚和孩子出生,擔任總教練職務時期,他都僅短暫探望後即回到球場,毫無保留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。

至於相關傳聞,林威助雖未明言,但予以駁斥,寫下:「雖很多傳聞都與事實背離,應付流言蜚語、是是非非亦不是我所擅長的,但日後,如有對我及家人任何傷害、不實之言論,我也一定會挺身捍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