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里斯本網賽》大坂產後復出 15個月首勝

2024/01/02 05:30

大坂直美產後復出,收下15個月來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4年網壇重量級球星回歸潮!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產後復出,布里斯本網賽初登場,6:3、7:6(11:9)力退德國科帕琪,笑納15個月來首勝,也為職業新賽季贏得好彩頭。

「在我生下女兒之前,打球的最後幾年並沒給自己那麼多的愛。」這是大坂直美自2022年東京泛太平洋網賽後首次上場,在拿手南半球硬地表現依舊出色,去年7月已為人母的「日本小威」,開胡晉級女單32強時說:「這就是我現在想做的事。感謝人們了解並且歡呼,老實說我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。」26歲的大坂直美成名甚早,4座大滿貫冠軍有2座在澳洲公開賽拿下,重出江湖的她,次輪迎戰3度布里斯本掄元的捷克16種子普利絲可娃,上演前球后對決好戲。

蠻牛再起 今單挑提姆

至於揮別傷勢的前球王納達爾,雖然布里斯本男雙吞敗,休兵一年逐漸找回臨場狀態,37歲的西班牙 「蠻牛」今日男單出擊,強碰同樣尋求東山再起的前美國公開賽冠軍、奧地利單手反拍名將提姆,戰況精彩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