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老婆娘家「豪」表現 國王東超3連勝

2024/01/04 05:30

遭PLG禁賽的楊敬敏(右)和林書豪聯手搶勝,拿下13分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新北國王在PLG無法起用的完整陣容,昨在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搶先測試,回老婆娘家菲律賓作客的林書豪,和楊敬敏攜手率領國王以89:77力退馬尼拉電器,一舉擺脫PLG3連敗低潮,在東超進帳3連勝,晉級4強希望濃厚。

遭PLG禁賽的Q.戴維斯現身東超聯賽,首度和林書豪合體。
(新北國王提供)

林書豪曾是令全球瘋狂的NBA球星,在菲國擁有高知名度,昨不少球迷身穿他過去在NBA的球衣進場相挺。此外,林書豪去年1月低調完婚,太太正是菲律賓人,這次來菲國比賽對他而言意義非凡。

林書豪昨貢獻23分、10籃板、4助攻,率新北國王在東超聯賽擊敗馬尼拉電器,拿下3連勝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林書豪昨一度打到流鼻血,止血後持續奮戰,攻下全隊最高23分,外帶10籃板、4助攻,第三節他連飆2顆三分球,帶領國王逆轉上半場落後劣勢,成為贏球第一功臣。

遭PLG禁賽2主角都上場

林書豪之前還沒和楊敬敏、Q.戴維斯同場出賽,國王昨藉由東超賽事首次組成「完全體」。因桃色風波被PLG禁賽15場的楊敬敏,貢獻13分,其中第四節連續投進三分球,幫助球隊擴大領先。戴維斯與前妻發生口角衝突,觸犯家暴令遭起訴,被PLG禁賽20戰,事發後首度出賽打11分鐘,並在第三節完成扣籃,全場拿2分。

國王在PLG已打12場,楊敬敏回歸進入倒數計時,預計21日主場對鋼鐵人之戰能上場,戴維斯預計2月18日才能回到PLG舞台。

B組第一 10日再贏就晉4強

國王在東超進帳3連勝,暫居B組第1,10日在新莊體育館迎戰2勝2敗的上季日本B聯賽冠軍琉球黃金國王,只要獲勝就篤定前進4強。至於PLG衛冕軍富邦勇士,A組僅拿1勝4敗,確定無緣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