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里斯本網賽》復出2連勝 蠻牛晉級8強

2024/01/05 05:30

納達爾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睽違1年重返賽場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昨乘勝追擊,6:1、6:2橫掃澳洲地主外卡庫柏勒,晉級布里斯本網賽男單8強。

揮別去年元月澳網受傷長期休兵的陰霾,納達爾本週強勢回歸,首戰直落2擊敗奧地利單反名將提姆,昨他再接再厲,僅掉3局徹底壓制庫柏勒,狀態越打越好,也讓各界對「三巨頭」之一的傳奇球星充滿期待。

「遠離職業賽這麼久,很高興回來發現自己還有競爭力,2連勝讓我感覺棒極了,就看看我能走多遠。」坐擁大滿貫22冠的納達爾,在全場歡呼聲中持續邁向東山再起之路,今天將與另位東道主湯普森拚4強席次,過往對戰納達爾取得2連勝。

許育修挑戰賽闖4強

台將許育修在泰國傳回捷報,6:1、6:4馴服美國黑馬霍爾特,勇闖暖武里男網挑戰賽4強,也是他相隔13個月重返該等級單打準決賽,今天將與摩納哥瓦舍羅爭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