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來自西武 2月雙獅會尬老東家

2024/01/05 05:30

郭俊麟先在擴編選秀被台鋼雄鷹挑走,再經由交易案落腳統一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、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將在8日於台南亞太副球場開訓,屆時也會初步規劃2月移訓日本高知的陣容。甫透過交易加入獅隊的郭俊麟確定在名單中,將首度出戰老東家西武,扮演「雙獅會」主打星之一。

披統一戰袍

出征高知交流賽

郭俊麟的休季波瀾萬丈,先在擴編選秀被台鋼雄鷹挑走,又透過交易案轉戰獅隊,意外搭上台日雙獅春訓交流賽的列車。統一領隊蘇泰安透露,因為郭俊麟來自西武,應該會把他放進名單。

郭俊麟在2014年加入西武獅,留下5勝11敗、防禦率5.92的成績,即便離隊仍跟不少西武前隊友保持聯絡,休季就曾赴日找平良海馬和田村伊知郎敘舊。而在2019年的雙獅交流賽,他代表西武擔任先發投手,對統一獅投3局掉3分,相隔5年將披上另一件獅袍。

獅隊在2月18-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,23日跟西武獅進行友誼交流賽之外,蘇泰安也透露,預定還會跟韓職球隊、社會人球隊打交流賽,「(出征)名單陸續確定,還有些人員增減,8日開訓才會回報名單。」

獅隊上週簽回布雷克、羅昂和勝騎士等3名洋投,蘇泰安表示,還有2至3名人選評估中。一般推測可能是去年效力過統一的蘭道爾、布萊威或新洋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