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2023封王 2024年底才出遊

2024/01/06 05:30

味全龍將延後1年舉辦封王旅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冠軍味全龍隊,距離重訓營啟動只剩下2天,但自從奪冠後,球隊尚未舉辦封王旅行,領隊丁仲緯昨指出,封王旅行將延後至今年球季結束後再舉辦。

去年中職賽季結束後,味全龍先是派兵參加11月中的亞冠賽,接著台灣大賽MVP徐若熙等人再參戰12月3-10日的亞錦賽,而冬季聯盟也打到12月17日。丁仲緯指出,去年年底國際賽多,再來也接著要開訓,「選手都滿希望可以著重在訓練上面,可能要等到12強過後的12月左右舉辦旅行。」

龍隊教頭葉君璋去年11月底帶部分教練和選手前往歐力士取經,包括王牌投手徐若熙,因而建立起2隊的友誼橋樑,在2月1日日職正式開訓前,將有日籍客座教練前來台灣協助訓練。

龍隊冠軍教練團維持不變,只有去年季後宣布引退的奪冠功臣高孝儀接任二軍助理打擊教練,增添二軍培育人手。丁仲緯說,教練團佈局大致底定。

台鋼17日新裝亮相

中信平野軍團21日開訓

新軍台鋼雄鷹隊昨也宣布,將於17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成軍記者會,發表全新球衣、應援團和吉祥物;中信兄弟也宣布21日舉辦開訓典禮,春訓版球衣將全新亮相,新教頭平野惠一和新戰力陳俊秀都是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