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0勝4敗 19歲日投仍獲廣島青睞

2024/01/06 05:30

日高暖己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陳柏豪剛打完冬盟就以自由球員補償選手轉隊樂天桃猿,日職無獨有偶也出現相同狀況,在冬盟冠軍戰對台鋼雄鷹承擔敗投的日職紅隊日高暖己,昨以自由球員補償選手從歐力士猛牛轉到廣島鯉魚。

廣島明星外野手西川龍馬於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接受5年15億日圓大約回到家鄉大阪加盟歐力士,廣島決定選擇日高暖己做為補償選手,球團高層表示,雖考慮過金錢補償,但日高的投球很有力量,才19歲還很年輕,球速也有機會再提升。

日高於2022年選秀會第5輪被歐力士指名,因為投球動作仿效山本由伸被稱為「由伸二世」,去年整季都在二軍,季後被派來冬盟磨練,出賽4場都是先發,戰績0勝4敗、防禦率3.50,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對日高進職棒第2年就在保護名單外感到訝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