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流量驚人 場上硬派場外軟實力

2024/01/07 05:30

藍寅倫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好事成雙!台鋼雄鷹成軍1年半透過兩次季中選秀、兩次擴編選秀、兩筆交易並拿下二軍與冬盟等兩座冠軍,以7冠教頭洪一中與王柏融為核心打造雄鷹軍團,為今年初征一軍賽季奠下堅實基礎。

前年6月8日台鋼正式加盟中職成為第6隊,以高雄澄清湖球場為大本營,隨後延攬一、二代象經典洋將路易士、橫田久則進駐教練團,去年1月宣布延攬執教生涯累計991勝的洪一中擔任總教練,回到故鄉球隊帶兵話題滿點。

選秀擴編神交易

戰績相輝映

去年7月季中選秀台鋼以狀元籤指名林子偉,8月再以林子偉為籌碼,向樂天桃猿換來王溢正、藍寅倫、翁瑋均與王柏融契約權轉讓,世紀交易震撼球壇,12月台鋼奉上3年總值3600萬合約簽王柏融,之後再以第2次擴編選秀指名的郭俊麟,向統一獅換來左投江承諺,這兩波操作被外界譽為「神交易」。

台鋼場下積極運作補強,場上表現也不含糊,去年10月先以3戰橫掃富邦悍將二軍,勇奪中職二軍總冠軍,12月再力退日職紅隊,成為冬盟史上第1支奪冠的中職球隊,為去年賽季畫下圓滿句點。

透過交易、吸收戰力外、季中與擴編選秀,台鋼60名本土球員到位,同時積極找洋將,洪總喊話,要努力讓球隊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