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明開訓 餅總搶先熱身1勝1敗

2024/01/07 05:30

林岳平隨統一獅球團參加新聞盃棒球賽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昨安排選手體檢,明天開訓則要「開箱」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成棒副球場。獅隊教頭林岳平則利用空檔,昨隨行政人員參與棒球記者作家協會舉辦的第6屆新聞盃軟式棒球賽,除了重現「火球餅」身手,也透露新同學郭俊麟在春訓將以先發投手調整。

獅隊首度移師亞太棒球村開訓,餅總認為對球隊最大幫助是時間安排更有效率,「場地比較大,所有選手在同一時間內,會有比較充裕的安排。」

新面孔郭俊麟

以先發角色調整

獅隊2月還要赴日本高知移訓,屆時曾效力西武獅的郭俊麟也因這次交易至獅隊,意外成為「雙獅會」的一員。郭俊麟去年在富邦悍將出賽23場有8場先發,貢獻69局、防禦率6.39,餅總則規畫他以先發角色開訓,後續再看狀況調整。

洋將方面,獅隊目前確定的布雷克、羅昂和勝騎士都是回鍋洋投,其中布雷克將是第5年披獅袍。餅總說,這幾位已證明能在中職穩定交出好成績,加上近幾年洋將薪資高,貿然換人有風險,有過往優異成績背書者,各隊往往優先考慮。

除了談球隊布局,餅總昨首戰對樂天桃猿行政人員雖以2局失1分扛敗投,但次戰對民視後援2局無失分奪勝,讓他開心笑說:「娛樂一下。」餅總領軍的獅隊「三軍」,今天排名賽首戰要面對棒球記者為主體的記者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