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許皓程掌戰神兵符 首戰就開胡

2024/01/07 05:30

許皓程拿下接任戰神總教練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林秉聖昨進帳18分,加上洋將麥卡利、強森合力攻下51分,終場台新戰神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以119:112擊敗台鋼獵鷹,終結6連敗,也把勝利送給了臨危受命接下兵符的許皓程。

台北戰神林秉聖(右)與丁聖儒(左)慶祝終結6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由於外籍教練布萊恩突然辭職,到美國NBA活塞擔任助理教練,41歲的許皓程也承擔起重任。他在2017年擔任ABL夢想家總教練,整季20場僅拿1勝,這勝還是在越南所打下,如今是他執教職業隊首次在台灣贏球。他表示,「開心是一定有,這勝利不只對我很重要,對整個球員也很重要,球員在連敗期間沒有垂頭喪氣,我對他們的表現感到驕傲。」

戰神本季另一魔咒是林秉聖前7場登錄球隊全敗,昨他第四節攻下8分,包括1顆改變戰局的三分球,成為止敗功臣。他表示,賽後第一時間就跑去跟許皓程握手,「我們英雄惜英雄,一起拿下首勝。」

林秉聖激勵隊友

終結6連敗

林秉聖不斷利用肢體語言激勵隊友,展現對勝利的渴望,他透露:「多少還是會看網友留言,或許有人看好我,也有人不看好我,但我就是盡力用表現證明自己。」麥卡利進帳31分,強森砍進20分,兩人也是贏球關鍵。

另一戰,台啤雲豹洋將威廉斯繳出28分、25籃板,帶隊在客場高雄巨蛋以103:99力退全家海神,隊史首度4連勝,戰績8勝4敗僅落後衛冕軍中信特攻半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