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俊瀚再拚巴黎奧運 以「原」名辦盃賽

2024/01/08 05:30

楊俊瀚推出個人品牌,目標舉辦街頭田徑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昨宣布推出個人品牌,今年將舉行以他的阿美族名字命名的盃賽「FUTING CUP 60公尺速度挑戰賽」,未來也期待能舉辦街頭田徑賽,推廣田徑運動。

楊俊瀚在去年杭州亞運摘下200公尺銅牌,返國後緊接著參與全運會,並在10月底結束賽季,短暫休息半個月後重啟訓練,瞄準今年巴黎奧運。楊俊瀚透露,目前100、200公尺皆在安全名單內,為爭取積分也備戰奧運,預計3月先到澳洲參賽,之後鎖定日本及亞洲賽事,「若能再度前進奧運,希望突破個人最佳成績。」

用阿美族名為LOGO

楊俊瀚的個人品牌LOGO以他的阿美族名「FUTING」字首為主要圖像,且這個名字為魚的意思,「我很喜歡這個帶有速度、同時保有我阿美族語名字的圖像設計。」今年他也計畫推出FUTING CUP 60公尺挑戰賽,同時舉辦速度工坊,由自己的專業團隊協助跑者,也讓民眾更了解選手的訓練。不僅如此,楊俊瀚目標未來在台北舉辦街頭田徑賽,透過近距離觀賽,讓田徑更貼近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