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蠻牛又傷 提前退出澳網

2024/01/08 05:30

納達爾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納達爾暌違一年才復出,不料布里斯本網賽男單8強止步後,37歲西班牙 「蠻牛」坦言再度受到傷勢困擾,已退出元月14日開打的澳洲公開賽。

還好受傷位置不同

網壇「三巨頭」之一的納達爾,去年澳網受傷進行髖關節手術,長期休養才回歸賽場,布里斯本3盤惜敗給澳洲地主湯普森後,在墨爾本檢查發現左腿肌肉輕微撕裂傷,不幸中的大幸是,與先前受傷位置不同。納達爾表示,還沒準備好在最高等級大滿貫拚滿5盤大戰,因此將飛回歐洲就醫,「我目標是在3個月重返最高水準。沒有辦法在墨爾本觀眾面前打球,對我來說是壞消息,我將持續保持正向並對這個賽季進行評估。」坐擁大滿貫22冠的納達爾,本季可能是生涯最後一舞,各界認為紅土老將的目標,應是5月下旬法國公開賽,他已贏得賽史14冠。

澳網會外籤出爐 謝淑薇對邦達兒

澳網單打會外籤表出爐,我國男、女共4人角逐,剛過生日的謝淑薇,大滿貫女單最後一舞,即將首戰匈牙利邦達兒 ,至於楊亞依、許育修、吳東霖也各自在會外賽努力,期許連闖三關,躋身128籤會內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