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立冷氣慈善盃》獵老鷹逆襲 錢珮芸二度封后

2024/01/08 05:30

錢珮芸逆轉封后。(日立冷氣慈善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一輪打完還落後2桿的旅美女將錢珮芸,昨在日立冷氣慈善盃最後一回合上演逆轉秀,她在第5洞獵下老鷹,並在第13洞趁對手陷入亂流時迎頭趕上,最終揮出67桿,並以總桿207桿封后,這是她第2度在日立盃封后也是個人台巡賽生涯第9冠,為今年賽季博得好彩頭。

劉嬿雙柏忌種敗因

錢珮芸前一輪打完暫居第3名,昨火力全開獵下1老鷹、3鳥,且沒有柏忌。提到這一輪狀況,她認為,劉嬿無論是鐵桿或推桿都具備相當紮實的實力,自己則是有幾洞攻果嶺都無法靠近旗竿,留下的抓鳥推桿機會都滿遠,因此比賽中段遲遲無法拉近與對手的差距,直到第13洞對方吞下雙柏忌才幸運逆轉。

原本位居領先的劉嬿昨在後9洞出現亂流,這回合共抓下4鳥,但第13洞的雙柏忌種下敗因,最後以71桿繳卡,並以209桿拿下亞軍。即便和金盃擦肩而過,但劉嬿對於這3天的表現感到滿意,「從去年到今年的成長幅度,在這一場高競爭力的比賽展現出來,覺得滿開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