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雙獅人生 自介很有戲

2024/01/09 05:30

郭俊麟下月將參加人生第2次的「雙獅會」交流賽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5年前的2月21日,當時效力西武獅的郭俊麟在日本高知先發迎戰來訪的統一獅,如今郭俊麟則要穿上統一獅16號球衣在下個月飛往高知進行第2次的「雙獅會」交流賽。對於如此奇幻的「雙獅人生」,他忍不住說出「人生都在獅子過」的金句。

將重返雙獅會交流賽

受到疫情攪局,「雙獅會」暌違5年才又成行,總教練林岳平昨表示下週可望敲定26人名單,目前已確定3分之2,包括「外野三帥」陳傑憲、林安可、蘇智傑,捕手陳重羽、內野手林靖凱,以及古林睿煬等共16人,而新同學郭俊麟,則是「餅總」確定的第17人。

接手江承諺16背號

去年還穿著富邦悍將球衣的郭俊麟,是在年底台鋼擴編選秀被挑走,結果才穿了一天台鋼球衣拍形象照,就得知自己被交易至統一獅,昨在開訓前集合時的自我介紹,他就說:「我是從富邦被台鋼挑走,再從台鋼被交易過來的郭俊麟...」

郭俊麟穿的16號球衣,就是接手交易至台鋼的江承諺背號,而事實上,這兩人在當年的雙獅隊都先發登板。江承諺是在2019年2月20日對西武先發4局無失分,郭俊麟則在隔天對統一先發3局失3分,更巧的是,統一當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施子謙,去年季後也在擴編選秀被台鋼挑走,而這三人都出身西苑青棒。

今年獅隊赴日要進行3場比賽,分別是2月20日對日本社會人、21日對韓職韓華鷹,23日和西武交手,就看屆時郭俊麟有無機會在唯一1場「雙獅對決」對老東家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