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蠻牛因傷退澳網 群星送暖

2024/01/09 05:30

納達爾。(法新社資料 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雄就怕傷來磨!37歲的「蠻牛」納達爾睽違1年復出,布里斯本網賽8強止步後,又受新傷困擾,已退出下週澳洲公開賽,網壇群星也送暖,包括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等都祝福他早日康復。

儘管過往場上恩怨情仇不斷,同樣飽受傷勢所苦的基里歐斯,對於納達爾遭遇感同身受,第一時間透過網路社群媒體發文釋出善意,「夥計,我同情你。快點好起來。」

同胞後輩艾卡拉茲也表態,「我們在下一場比賽中等你,早日康復!」布里斯本封王的保加利亞老將迪米特洛夫,賽後感性回應:「這實在太糟了,希望情況不會太嚴重。由衷希望能在紅土賽季看到納達爾回歸,我永遠不會厭倦看他比賽。」

此外,茲維列夫男單、混雙連搶關鍵2勝,力助德國隊以2:1扳倒來勢洶洶的波蘭隊,首度贏得聯合盃冠軍。球后史薇泰克雖然未能率波蘭掄元,但女單5戰全勝仍獲選MVP,對澳網也更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