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4星連線 射落太陽3巨頭

2024/01/10 05:30

灰熊少主莫蘭特右肩關節唇撕裂,必須進行手術,賽季提前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俗的快艇昨和太陽都以「完全體」出擊,不過在這場眾星雲集的比賽中,洛城大軍技高一籌,全隊6人得分上雙、團隊命中率高達62.4%,早早取得大幅領先,終場以138:111勝出,近7戰奪下6勝。

快艇喬治(右)昨繳出25分,助隊力壓太陽。(美聯社)

快艇這季透過交易獲得哈登,他和P.喬治、雷納德及魏斯布魯克形成4星連線,太陽則換來了畢爾,和杜蘭特、布克共組3巨頭,兩隊7大球星同場較勁,吸引外界目光。

揮別前役敗給湖人的陰霾,快艇昨背靠背出賽打出競爭力,無論攻守都優於太陽,喬治繳出25分,哈登、祖巴克各拿19分,全隊助攻多了對手15次、籃板贏了19個,最多曾贏到30分。對於子弟兵表現,快艇主帥泰倫魯說:「前一場輸球讓我們更清醒,在進攻上球的流動更加順暢,製造更多機會。」

快艇上季季後賽遭太陽以4:1淘汰,但這季找到對策,已對太陽取得2連勝,兩戰共拿下269分,進攻效率達141.6,打得相當順手。目前快艇以23勝13負,名列西部第4。太陽昨以杜蘭特拿下30分最佳,同時和雷霆時期老隊友魏斯布魯克、哈登對決,他說:「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一起征戰的時光,也喜歡跟他們並肩作戰。」

綠衫軍、公鹿 同日落難

東部龍頭塞爾提克昨迎戰溜馬,J.布朗雖猛轟40分,綠衫軍仍以131:133落敗;東部第2的公鹿則以116:132不敵爵士,兩大強權同日落難。

莫蘭特報銷 D.格林歸隊

先前因持槍遭聯盟禁賽的灰熊少主莫蘭特,才剛解禁回歸,卻在訓練時傷到右邊肩膀,且因右肩關節唇撕裂,必須進行手術,賽季提前報銷,這對戰績不理想的灰熊而言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至於因場上危險行為遭無限期禁賽的勇士前鋒D.格林,目前已回歸球隊訓練,最快一週內將重返賽場。受到聯盟的重懲,格林不諱言,曾想過退休,但被NBA主席席爾瓦說服,「我很感激和席爾瓦共事,他是想要幫助你,而非只是懲罰你,對於球員相當關心。」目前勇士17勝19負掉到西部第12,亟需格林歸隊增添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