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千安掛保證 神全月薪跳3字頭

2024/01/10 05:30

統一獅林益全,新球季要拚2千安目標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加入統一獅第2年,林益全有望在上半季就達成生涯2千安的重大里程碑,他除了對16年生涯首次遇到6隊開打感到新鮮,也期盼可以多打幾年,朝中職史上最多安的目標邁進。

薪情看漲 可望簽單年合約

38歲的林益全去年從富邦悍將轉戰統一獅,月薪雖從70萬大砍至25萬,但因去年球季89場出賽累計3成06打擊率的不俗表現,據悉今年可望以單年合約的方式去談,月薪上揚至3字頭不成問題。

只差21安 有機會上半季達標

中職前一次6隊規模是在2008年,林益全則是2009年展開職棒生涯,因此對於今年又有生力軍台鋼雄鷹加入感到開心,「去年看他們打二軍總冠軍賽和冬盟,就打得滿有聲有色的。」

林益全對於將達成的大紀錄更是滿心期待,他只差21安就能成為繼張泰山2134安、彭政閔2044安的史上第3位2千安打者,「這算是滿有意義的紀錄,也間接代表自己打久了,才有機會去達成。」從菜鳥年起,林益全每年給自己的「低標」就是打擊率3成、百安,達成的難度隨成年紀增長又更高,「確實滿不簡單,加上現在整個環境競爭都提升,要把狀況維持跟年輕球員一樣高檔,又是另一個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