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挑戰澳網單打 4台將都買單

2024/01/11 05:30

許育修在澳網會外首輪敗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子選手許育修昨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單打會外首輪以0:2敗給美國選手克雷西,這次挑戰單打的4名台灣好手全數出局,本屆台將僅剩女雙賽程。

許育修會外首輪不敵美勁敵

24歲、世界排名202的許育修在上屆澳網演出驚奇,連過3關挺進會內。不過,今年他在會外首輪遭遇勁敵、世界排名124的克雷西,他曾於2022年澳網闖進16強。許育修昨面對這名美國重砲手陷入苦戰,總共被他轟出13記愛司球,4度被破發,還讓克雷西跨盤連贏7局,最終以2:6、1:6落敗。

今年澳網台灣共有謝淑薇、楊亞依、吳東霖和許育修4人挑戰單打,皆從會外出擊,可惜都於首輪止步。即便單打沒有台將表演空間,仍有女雙賽事可期待,女雙世界排名第6的謝淑薇將和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聯手出擊,小薇要力拚個人第7座大滿貫金盃;詹皓晴則與墨西哥女將歐兒摩絲攜手,另一組人馬為吳芳嫺搭配中國朱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