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未來之星 許淮茜旅美金包銀

2024/01/12 05:30

許淮茜(右)接受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揚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小將許淮茜去年10月在聖托盃世界業餘女子高球隊際錦標賽個人賽奪冠,成為台將第一人,昨她返台接受高球協會表揚,並分享在美國奮戰的點滴,希望今年能衝高業餘積分,取得奧古斯塔女子業餘高球賽資格。

許淮茜在聖托盃個人賽以1桿之差封后,還和廖信淳、黃亭瑄攜手在團體賽鍍銀,她昨分享奪冠的心情時依舊喜不自勝,直呼是做夢都沒想到的榮耀,她提到,當時狀態沒有到最好,關鍵在於保持專注,不去想不能控制的事。

就讀德州奧斯汀大學大二的許淮茜,今天將返美繼續征戰,她表示,國外選手都很有自信,信心也能提升運動表現,此外,訓練自主性高,得自己思考問題出在哪,而非一味依賴教練,都是值得國內選手學習的地方。

許淮茜希望今年延續冠軍氣勢,首要提高業餘積分,未來盼能叩關LPGA美巡賽,與高手一同競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