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隊皆表態 未接觸陳禹勳

2024/01/12 05:30

陳禹勳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同為樂天桃猿戰力外球員,百中繼左投賴鴻誠獲台鋼雄鷹青睞,生涯累計百中繼、百救援的強投陳禹勳卻乏人問津,其他5隊皆表態未接觸「鄉長」,樂天副領隊沈鈺傑昨強調,24日開訓前會決定是否簽回陳禹勳。

猿是否簽回

24日開訓前明朗

近年不少戰功彪炳的老將被母隊放在60人名單外,例如林智勝、胡金龍、林益全、王勝偉,後來轉隊都打出亮眼成績,35歲的賴鴻誠生涯累計118中繼名列史上第二,去年季後不只一隊接觸,最終他決定改披台鋼戰袍,獲加薪4萬,月薪達到生涯新高的42萬。

34歲的陳禹勳生涯累計125中繼高居榜首,另有121救援,為中職史上唯一達成百中繼、百救援紀錄的投手,前年他拿下中繼王,去年也入選經典賽國家隊,身為樂天牛棚大將卻未被放入60人保留名單,令人相當意外。

去年陳禹勳總計投32.1局,防禦率3.90、每局被上壘率1.73,成績不如以往,兩個月前右手肘動骨刺手術,傷痛史再添一筆,加上月薪高達68萬,身價相當驚人,讓他至今仍是自由身。

論年紀、名氣和生涯成績,年長1歲的賴鴻誠都不如陳禹勳,兩人在戰力外市場詢問度卻差很大,不管最終樂天簽回或其他球隊吸收,他勢必遭大砍薪,心態歸零重新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