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衝刺一軍完全體 季後砸1.1億元

2024/01/12 05:30

台鋼季後補強經費表

從王柏融起步

王柏融(資料照)

也網羅至少5洋將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今年將首度參加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,去年季後積極從各個管道進行戰力補強,補強的經費可能達到1.1億元,去年收入非常有限的台鋼不惜鉅資進行補強,領隊劉東洋認為這也是投資,希望打造更有競爭力的球隊,爭取球迷認同。

台鋼季後和王柏融簽下包括激勵獎金,總額最多3600萬元的3年合約,擴編選秀球員每人轉隊費750萬元,包括王躍霖、施子謙、陳文杰、許峻暘、郭俊麟(已和獅隊交易江承諺)等5人合計3750萬元,前天也公布他們轉來後的新合約,今年每月又多出這筆合計約120萬薪水支出。此外,台鋼也從樂天桃猿60人名單外球員簽下賴鴻誠和郭永維,再加上至少網羅5名洋將,新戰力粗估耗資1.1億。

劉東洋表示,去年二軍球季沒有票房收入,的確是比較辛苦,不過,球團也在商品等方面努力,商品扣除台鋼集團購買的部分,大約有500萬元的收入,雖然不多,但是在球隊剛成軍、還沒有一軍比賽曝光度的情況下,能有這樣的成績,對球團其實有很大的激勵作用,讓大家更努力做對的事。

劉東洋指出,即使去年收入有限,但是球隊有什麼弱點需要改進,該做的補強絕不能省,希望能打造出更有競爭力的球隊,如果戰力和其它5隊有落差,就無法獲得球迷認同,票房、商品的成績只會更差,這都有連動的關係,希望戰力補強的投資,今年就能看到成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