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板凳英雄Mr.Lin 國王終結4連敗

2024/01/13 05:30

國王中止4連敗低潮,林書緯(右)生涯得分突破1000分大關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雖然少了當家球星林書豪坐鎮,新北國王昨靠「奇兵」林力仁轟進5顆三分球、拿17分,加上團隊在決勝節打出25:12的一波攻勢,終場95:80擊敗新竹攻城獅,終結4連敗低潮,以9勝5負戰績續居PLG聯盟第2名。

國王林力仁扮演板凳暴徒,轟進5顆三分球。(PLG提供)

攻城獅昨主場吸引7124名球迷進場,創下PLG例行賽平日賽事最高進場人數紀錄,但6連勝畫下休止符,且錯過排名超越國王的機會,以6勝5負排第3。

林書豪休兵

林力仁跳出來

國王本季同時出戰PLG、東超聯賽,14天有6場比賽要打,林書豪因密集賽程造成左腳踝不適,另名主力李愷諺左膝受傷,牧倫斯左腳出現足底筋膜炎,3人昨都高掛免戰牌。

由於主力頻掛病號,國王近期狀態欠佳,但昨眾志成城,成功一吐怨氣,其中出賽時間零碎的林力仁把握機會,全場三分球8投5中,攻下本土之最的17分,成為致勝功臣。

林力仁表示,「今年教練萊恩給我的任務很特別,就是從板凳出發,讓年輕射手知道正確的投籃時間點,我也是靠不斷練習累積信心,這場正是把訓練的東西拿出來。」

由於國王雙線作戰,林力仁坦言,球隊很想兩邊賽事都打出好成績,只是有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,才會陷入低潮,但他對球隊有信心,「我們都知道自己輸在哪,所以不會調整太久。」

林書緯雙十

達千分里程碑

國王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,林書緯拿16分、10助攻、8籃板,他也成為PLG聯盟第10位生涯得分突破1000分大關的球員,曼尼高拿17分、15籃板,米歇爾有13分,蘇士軒進帳11分。

攻城獅前三節打完追到只差2分,但決勝節開局陷入超過6分鐘的得分乾旱期,最終以15分之差吞敗。克拉15分為全隊最高,艾夫伯拿14分,本土一哥高國豪只得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