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畢爾8記三分球達標 太陽本季首勝湖人

2024/01/13 05:30

太陽畢爾飆進三分球後直接躺平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太陽「三巨頭」合體後昨首度迎戰湖人,畢爾轟進8記三分彈、繳出本季新高37分,助隊以127:109痛宰對手,終止本季對戰3連敗。

三巨頭拚出合體價值

太陽休季透過交易獲得30歲的明星後衛畢爾,和杜蘭特、布克組成「三巨頭」,但他因傷打打停停,和其他兩人的磨合進度也比預期的慢。但他在12月後出賽較為穩定,昨面對湖人打出本季代表作,全場21投14中拿下37分,外加6籃板、4助攻,尤其三分球命中率達8成,展現訓練成效。

「我在過去5年持續鞭策自己,希望每場比賽能投8到10顆三分球,這也是我和訓練團隊一直在努力的事。」畢爾認為,他此仗狀況很好、很有自信,一旦拿到球都能把握。昨除了畢爾發揮,布克貢獻31分,杜蘭特進帳18分、3抄截。

湖人方面,替補上陣的D.羅素繳全隊最高19分、6助攻,詹姆斯拿下10分、9助攻後表示,目前身體狀況很好,但對方打得非常出色,「當對方同時擁有3個很有威脅性的得分手時,造成我們防守很大壓力,一旦他們磨合好,會是非常強的球隊,尤其他們3個相當出類拔萃。」

騎士和籃網一戰昨在巴黎進行,騎士米契爾繳出45分、12籃板、6助攻、4抄截的全能表現,助隊以111:102收下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