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皓晴開季首冠 澳網打強心針

2024/01/14 05:30

台將詹皓晴(右)與歐兒摩絲奪開季首冠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皓晴與墨西哥搭檔歐兒摩絲在荷巴特女網賽強勢出擊,2個6:3擊敗中國對手蔣欣玗/郭涵煜,「台墨聯軍」笑捧本季首冠,也為今日開打的澳洲公開賽增添信心。

台墨聯軍 荷巴特女雙登頂

詹皓晴和歐兒摩絲去年10月拿到WTA千分等級北京中網女雙亞軍,今年兩人持續合作,揮別開季布里斯本出師不利陰霾,轉戰WTA 250等級荷巴特4連勝攻頂,讓她繼2019年與姊姊詹詠然聯手掄元之後,暌違5年再度在此封后,也是職業生涯第20冠。小詹與老戰友即將投入澳網大滿貫,期待再創佳績,「這是我跟歐兒摩絲合作的第一座冠軍,好像在喜歡的地方就會有好成績,謝謝搭檔和團隊,我們繼續加油。」

為減少去年發生的凌晨鏖戰,澳網大會從善如流把原本14天賽程增加至15天,這也是賽史第一次首日賽程提前至週日,喬科維奇預計台灣時間今下午4時男單首輪登場,遭遇會外賽晉級的克羅埃西亞18歲新星普里茲米奇,志在衛冕的塞爾維亞球王被看好開胡,準備朝著大滿貫25冠紀錄邁出第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