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永funny 小熊迎來投球哲學家

2024/01/14 05:30

今永昇太在加盟小熊記者會上與球迷近距離互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隊昨為今永昇太舉行加盟記者會,他一開場就用英文演講自我介紹,內容還引用小熊隊歌「Go Cubs Go」炒熱氣氛。金手套隊友霍納認為這段自介很幽默,笑說:「他有個好的開始,很期待跟他一起打球!」

今永以4年5300萬美元(約16.5億台幣)加盟,跟鈴木誠也當隊友。為了網羅今永,小熊球團總裁霍耶去年9月到日本視察,「今永有個綽號叫做『投球哲學家』,隊友都高度評價他在投球時能保持頭腦清晰,我很喜歡這一點。」

過去今永在日職曾說過,「只有防禦率不到1的投手才能說沒有隊友援護這種藉口」、「雨天拿不了勝投算不上『雨男』」,因而被稱作「投球哲學家」,如今這項美名也引起美媒關注。

連球衣背號選擇18號,背後也有「今永哲學」,他說,研究小熊隊歷史時,發現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時,MVP索布里斯特就穿著這個號碼,「我希望自己也能跟他一樣。」

今永精心準備加盟記者會橋段,他不諱言希望在場內、外都能成為一個「funny guy(有趣的人」,且會全力幫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