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打日職假消息!下一步未定

2024/01/15 05:30

張育成傳言簽約日職橫濱,經紀公司證實是假消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和中信兄弟合約結束後,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昨現身台體大棒球場,和日職樂天金鷲育成球員永田颯太郎相見歡;前天深夜傳出簽約日職橫濱消息的張育成,昨則被經紀公司證實是假消息。

和美職多支球隊洽談中

社群媒體X昨傳出張育成和橫濱簽約、阪神本也鎖定但轉移目標等訊息,張育成經紀團隊昨澄清,不僅和日職簽約相關消息有誤,日前韓職球隊接觸的消息也是假的。

所屬經紀團隊透露,張育成目前在台中自主練習,預計月底赴美繼續訓練,合約則透過美國經紀公司處理,目前和美職為主的多支球隊在洽談,也有中職球隊接觸,但須等美國方面消息確定,再和中職球隊交換想法。

林威助現身台體大球場

去年季中閃電遭撤換、現為自由身的林威助,則在個人社群透露,他受國中同學、也是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之邀,和永田颯太郎一起練球。

永田颯太郎2019年來台就讀台體大,前年日職育成選秀會上被樂天金鷲在第4輪指名。林威助指出,很高興和永田選手一起切磋球技,他也鼓勵對方:「年輕選手潛力無窮,只要堅定信念,拿出禮儀、尊重、態度在球場上一定會有所進步,預祝永田選手在新的一年能順利、更上一層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