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藍戈續披藍衫 曾峻岳稱兄弟

2024/01/15 05:30

悍將和富藍戈完成續約,是本季第1個敲定的洋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宣布和富藍戈完成續約,是悍將本季第1個敲定的洋將,將和曾峻岳續組後防連線。由於妻子已接近預產期,富藍戈將等小孩出生後、預計2月初返台報到,他也透過球團表示,很開心能再度回到台灣。」

富藍戈昨在個人IG上以西班牙文和英文表示:「很開心在這裡宣布我們將會回到台灣。」並貼上台灣國旗,曾峻岳隨即回應:「my brother!」

用後援洋投 目前僅悍將

富邦是目前唯一簽下後援洋投的球隊,其它5隊除了台鋼表態要用洋投擔任終結者,味全、樂天、統一、中信都用先發洋投。

面對每週5場比賽,富邦如果登錄富藍戈,必須有3名本土先發,除了江少慶和陳仕朋,還需要穩定的第5號先發,去年重返先發輪值的江國豪是優先人選,新人黃子宸和黃保羅也有機會。

今年是富藍戈效力富邦的第3個球季,前年曾投出破中職紀錄的161公里球速,去年出賽52場累計5勝4敗9救援17中繼,66.1局投出71次三振,只有13次四壞球,被擊出38支安打,防禦率0.95、被上壘率0.77,並創下連續49.1局無自責分紀錄,獲選8月投手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