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19連勝 綠衫軍隊史新猷

2024/01/15 05:30

塞爾提克在J.布朗(左)32分帶領下擊敗火箭,寫下主場19連勝隊史新猷。(美聯社)

J.布朗32分 擊落火箭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雖然「雙探花」之一的塔圖姆接連吞T被趕出場,勝券在握的塞爾提克在J.布朗32分帶領下,照樣以145:113擊落火箭,東霸天本季主場金身不敗,19連勝再寫隊史新猷,也是聯盟首支30勝勁旅。

面對前教頭烏杜卡執教的火箭,布朗次節狂轟15分拉開差距,綠衫軍易籃後搶攻施壓,第4節甚至領先多達36分,勝負提前底定,不但延續TD花園主場必勝氣勢,連同上季甚至已經連贏26場,形成銅牆鐵壁客軍難越雷池一步。此役布朗火力冠絕全場,另有6籃板、2抄截,一吐前役慘敗給公鹿的悶氣,「當時客場我們未處最佳狀態,如今得捍衛主場保持不敗。」

至於留下27分、8籃板的塔圖姆,第4節不滿哨音頻向裁判抱怨,連領技術犯規慘遭驅逐出場,對此綠衫軍一哥解釋:「我有自知之明,了解比賽時間和分數。勝負差不多底定,我必須為自己挺身而出。」塞爾提克總帥馬祖拉表示,全隊第3節提升防守強度,進攻端也展現火力,並表態力挺自家人,「在NBA,你必須保護自己,我也得保護我的球員。」

K.湯三分球榜 史上第7

此外,當家射手柯瑞輪休,勇士118:129敗給公鹿,K.湯普森三分彈17投6中、貢獻21分,職業生涯累計2342個三分球,仍超越湖人球星詹姆斯,暫居聯盟史上第7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