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花光27分領先 海神險勝特攻

2024/01/15 05:30

布銳克曼(中)生涯第5次完成「大三元」,幫助海神3連勝。(T1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T1高雄海神昨把27分領先敗光,還好關鍵時刻庫薩斯、布銳克曼的罰球沒失手,有驚無險以99:93氣走中信特攻,收下3連勝。

海神首節把特攻轟得滿頭包,半場結束還有25分巨大優勢,只是下半場進攻當機,甚至第四節一度落後2分,主因是特攻用包夾防守,降低布銳克曼的威脅性,逼得海神深陷輸球危機。

布銳克曼5度大三元

聯盟助攻王布銳克曼,對海神重要性不言可喻,此仗他繳出24分、11助攻、10籃板,生涯第5次完成「大三元」。只是遭遇對手夾擊嚴防殺傷力大降,布銳克曼坦言,下半場碰上包夾確實很艱難,會再設法找出解決方法,確保球能送到隊友手中並減少失誤。

蘇文儒頂替拚勁十足

另外,蘇文儒頂替腿傷停戰的射手于煥亞先發,用拚勁為海神注入能量,繳出7分、2助攻、2抄截,獲主帥喬伊斯讚賞。

特攻泰龍開箱拿雙十

特攻無緣完成大逆轉,至少新洋將泰龍沒讓人失望,包辦24分、12籃板、2助攻及3抄截。總教練李逸驊表示,泰龍跟隊友默契有待加強,相信會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