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永遠不是中國一部分」 最挺台NBA球星 祝賀賴清德當選

2024/01/17 05:30

相當支持台灣的前NBA球星坎特發文恭喜賴清德當選新任總統,並表示:「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,永遠不會是!」(今日美國檔案照)

台灣總統大選上週落幕,受到全球矚目,過去相當支持台灣的前NBA球星坎特(Enes Kanter)再度發文,他表示:「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,永遠不會是!」也不忘恭喜賴清德當選新任總統,他也暗示有機會來台,並對即將到來的台灣之旅感到興奮。

相當支持台灣的前NBA球星坎特發文恭喜賴清德當選新任總統,並表示:「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,永遠不會是!」(圖:取自坎特IG)

土耳其裔的坎特是2011年NBA選秀探花,在聯盟征戰11個賽季,但2021-22球季後逐漸淡出NBA。由於坎特受到土耳其政府迫害,他也長期關心政治、人權等議題,並多次發文支持台灣、香港、西藏、新疆等。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