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峻翔生猛34分 打獅專家復活

2024/01/17 05:30

盧峻翔轟出生涯新高34分,率領航猿本季首度打敗攻城獅。(PLG提供)

上一季專打獅

沃許本成功扮演領航猿老大哥角色。(PLG提供)

本季3度對戰覺醒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季對付新竹攻城獅特別有一套的盧峻翔,昨在主場桃園巨蛋不負「打獅專家」威名,轟進生涯新高34分,率桃園領航猿以94:82擊退攻城獅,戰績7勝8敗也擠下富邦勇士重返聯盟第4。

盧峻翔上季8次對上攻城獅,場均繳出19.9分,高於賽季場均14.3分,尤其曾對獅狂轟32分,是他原本單場最高得分紀錄。

盧峻翔本季首場遭遇攻城獅只拿下5分,且球隊吞敗,前一次交手雖然砍進22分,但還是輸球收場。他昨晚手感發燙,每節火力分佈平均,其中第三節斬獲11分,率隊翻轉上半場落後的劣勢,全場29投15中包括3顆三分球,不僅締造生涯單場得分新高,還有10個籃板、6次助攻。

輸鋼鐵人太恥

激勵領航猿返第4

領航猿本季2連勝衛冕軍富邦勇士,卻也兩度輸給迄今只有3勝的鋼鐵人,團隊起伏過大成為隱憂。盧峻翔坦言,前一場敗給鋼鐵人是很大的警惕,洋將沃許本鼓勵大家要拿出對勇士的拚戰精神才行,要把所有細節做得更好。

沃許本也以身作則,昨繳出20分、14籃板,其中第四節貢獻9分,幫助球隊擋住攻城獅的反撲。盧峻翔透露,最想感謝沃許本無時無刻的提醒,「他還說我跟他的擋拆威力很大。」

攻城獅本季前2次交手平均贏領航猿15分,但昨未登錄對猿隊平均可進帳33.5分的艾夫伯,導致團隊進攻失去重心,本土一哥高國豪僅得5分,洋將克拉21投僅中4球,攻下9分,只有狄帝25分、14籃板表現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