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重啟初心 召喚球迷埋單

2024/01/17 05:30

第21季SBL週五將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歷經球員涉賭及假球風暴,邁入第21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喊出「Reboot重啟初心」的口號,週五將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第19季WSBL也在同日開幕。

SBL去年季後爆發簽賭案重創形象,且多名球員遭逐出籃壇,但新賽季依舊如期登場,維持台銀、台啤、裕隆、彰化柏力力等4隊規模,並前進基隆、板橋、新竹和彰化4地開打。

SBL本季各隊打30場例行賽,並分成5個階段、每階段6場,各階段會產生冠軍,並給予冠軍隊獎勵。季後賽方面,例行賽成績2、3名進行3戰2勝挑戰賽,贏家和例行賽龍頭展開5戰3勝的總冠軍賽。

尋求衛冕的裕隆,儘管因假球案多名球員離隊,但球隊在自由市場上積極補強,日前與T1聯盟台鋼獵鷹合作,補進吳岱豪、藍少甫、吳彥侖及高承恩4名球員,若團隊磨合順利,依舊保有爭冠實力。

WSBL今年首度開放各隊找洋將,衛冕軍國泰也持續壯大實力,總教練鄭慧芸透露,找好打過NCAA的中鋒,預計20日抵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