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高調IN!洪總高雄天命 大王喊話全勤

2024/01/18 05:30

台鋼雄鷹一、二軍教練團

第6隊燃燒11億 宣告正式前進一軍

高雄市長陳其邁(右)與中職會長蔡其昌手持台鋼冬季聯盟冠軍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王柏融展示台鋼雄鷹主場球衣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台鋼雄鷹昨在高雄舉行「I’m IN!飛向一軍」成軍記者會,代表這支中職第六隊今年將正式前進一軍,高雄市長陳其邁、中職會長蔡其昌都親臨現場扮演最佳「鷹援團」,台鋼全新分工的一、二軍教練團也確定分由洪一中、林振賢掌舵,球隊看板球星王柏融更穿著全新戰袍喊出期許:「保持健康,希望每場都能上場。」

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(中右)授旗給台鋼雄鷹一軍總教練洪一中(左),率一、二軍陣容宣布正式在高雄成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鋼前年6月正式加盟中職,連1場一軍賽事都沒打就已投入逾11億資金,昨晚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的成軍儀式場面盛大,並開放250名球迷到場見證歷史一刻。對於台鋼去年首個二軍球季就拿下二軍總冠軍和冬盟冠軍雙料金盃,台鋼球團董事長王炯棻用8個字「超越想像、無限可能」來形容,陳其邁更當眾向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表達謝意:「這是我們高雄棒球迷的期待,你讓我們美夢成真。」

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(中右)授旗給台鋼雄鷹一軍總教練洪一中(左),率一、二軍陣容宣布正式在高雄成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洪總坐南朝北 生涯第3支高雄主場職棒隊

這也是在中職累計991勝的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,待過的第3支以高雄為主場的職棒球隊,他坦言知道在高雄經營職棒很不容易,並細數過往從台灣大聯盟的雷公隊、再到中職聯盟的La new熊、義大犀牛和現在的台鋼,他除了義大之外都待過,「前3支球隊都經營得很辛苦,La new還北上到桃園發展,以我過往的經驗,我們真的要更努力。」

林振賢掌二軍 教練團首重品行、認真

以洪總為首的一、二軍教練團分工也出爐,他讓老戰友林振賢去掌二軍兵符,「他帶兵也算嚴,有什麼事他在二軍盯著,我會比較放心。」二軍教練團也有新成員,分別是現任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及南港高工總教練吳承翰,兩人都符合洪總「認真、品行好」的教練特質。

台鋼也展示今年白底綠袖的主場戰袍、台鋼綠為主色的客場球衣、練習衣和春訓戰袍,65名球員更是一一唱名站上舞台,王柏融已準備好參與今天開始的春訓,希望學弟多來問他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