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在澄清湖至少30場 北攻大巨蛋2連戰

2024/01/18 05:30

台鋼雄鷹今年進軍一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台鋼雄鷹今年首個一軍球季的主場規劃大致有譜,除了要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安排至少30場主場賽事,也計畫在台北大巨蛋排2連戰賽事,讓陣中最年長的38歲「大姊頭」王溢正相當期待地說:「我們台灣第一個蛋,當然會想去看一下。」

去年底啟用的台北大巨蛋成為今年中職球季熱門場地,除了去年冠軍味全龍有望在3月30日中職35年開幕戰於「北蛋」登場,統一獅、中信兄弟也都想在大巨蛋安排賽事。如今台鋼也加入,領隊劉東洋表示:「我不知道其他球隊的安排如何,但我們設定的場數應該不會太多,目前設定可能是2連戰。」

期待高雄打造國際球場

對於前往北蛋比賽,台鋼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可行,「我想每隊都會有一些嘗試,畢竟台灣小小的,我們雖然是高雄在地球隊,別的地方還是要經營一下。」但他更期待高雄自己能有登上國際的球場,「台北有大巨蛋、台中有洲際,雖然可以說高雄有澄清湖,但它一直在整修,也已經有點老舊了,看能不能有一個更好的球場,這樣對球隊會更好。」

王溢正對於前往大巨蛋比賽則是超級期待,很想去看一下跟日本的每個蛋有沒有不一樣,因為有日職資歷的他除了北海道新巨蛋沒去過,其他的巨蛋都已插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