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全本土之戰 國體大氣走台師大

2024/01/19 05:30

國體大以全本土陣容出賽,圖為陳力生。(大專體總提供) 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UBA近幾年起用外籍生蔚為風潮,但國立體大本季以全本土陣容為主,這階段預賽雖面臨大四主力陳冠中因傷缺陣的危機,昨仍以67:62氣走同樣是全本土的台灣師大,預賽前3階段結束取得6勝5負,爭取8強機會大增。

陳冠中成傷兵 國體大受影響

陳冠中在這階段開打前意外傷到背部,且歸期未定。在戰力折損下,只能由陳力生領軍出擊,他前兩戰都繳出超過20分,昨面對台師大也打了36分鐘,攻下6分、3次助攻,他說:「很開心大家有跳出來,這是開心的淚水。」

陳冠中這季平均貢獻16分,突然受傷缺席,陳力生坦言對球隊影響很大,平常兩人輪流上場,至少會有1人坐鎮,「現在等於我要1人打兩人份,且事發突然,隊友得去做自己不擅長的事,經過前幾場的調整才能成就這場。」

UBA起用外籍生已成顯學,上季8強僅國體大和台師大為全本土,而這季預賽前3階段打完排名前4的球隊包含政治大學、世新大學、健行科大和虎尾科大都有外籍生坐鎮。

目前以本土球員為主的隊伍台師大、國體大和義守同樣取得6勝5負,高師大5勝6負,得把握最後階段爭取8強資格,而另一支全本土的南應科大只拿到2勝。預賽最終階段將於1月27日在政大和台灣藝大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