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迷光臨棒球村 喚起郭俊麟西武記憶

2024/01/21 05:30

獅隊2月赴日春訓,首戰由郭俊麟(中)先發對戰獨盟球隊。(統一獅提供)

首度開放球迷

獅隊春訓練球行程結束,安排投手群和球迷擊掌會。 (統一獅提供)

首日營業額15萬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今年春訓「搬新家」,亞太棒球村的成棒副球場無論腹地、設施,都讓選手跟教練讚不絕口。昨起連兩個周末開放球迷觀看春訓,首日迴響不俗,球團估計近千球迷到場,商品營業額15萬。

球迷購買One Day Pass券可體驗互動,不花錢的球迷則能在看台觀看練球。在成棒副球場與室內區域之間,獅隊用圍欄劃分通道,而球迷自律性高,在球星來回兩場地穿梭時,都在不影響選手狀況下熱情揮手,讓在日職西武隊經歷過球迷觀看春訓的獅隊新同學郭俊麟直呼:「像回到日本。」

郭俊麟說,或許會有選手不習慣有人觀看練球,但他一直都覺得這樣的感受很不錯,「之前富邦也有開放,但僅止看台。這裡氣氛像日本,且球迷很友善,不會妨礙我們練球。」

獅赴日移訓3戰

派古林先發西武

獅隊2月要赴日本高知移地訓練,2月20日出戰獨盟高知鬥犬、21日和韓職韓華鷹交手,練兵1日後,23日和西武B組年輕選手碰頭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透露,去年亞冠賽一戰成名的古林睿煬將出戰西武,郭俊麟、林子崴則分別在首戰和次戰登板。

儘管錯過和老東家交手機會,郭俊麟笑說有些可惜,但他強調:「教練問過我23日想不想再投,但我也不想為了話題硬要上場。」古林在去年底亞冠賽以6.2局失1分驚艷日媒,又有機會和日職隊伍交手,他說,目標仍放在開季和今年整季,不因交流賽而多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