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開訓喊奪冠 「不想再讓球迷懊悔」

2024/01/22 05:30

兄弟新帥平野惠一在開訓宣示,要奪回失去的台灣大賽冠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新帥平野要爪迷再次驕傲

二軍總教練彭政閔表示要讓「1.5軍」選手也能保持競爭力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歷經去年無緣季後賽、僅帶半季的教頭彭政閔請辭獲准,2連霸的前教頭林威助離隊,重金網羅自由球員陳俊秀,季後人事異動大,日本籍平野惠一接下黃衫軍總教練,昨春訓開訓宣告要奪回失去的台灣大賽冠軍,喊話:「不想再讓球迷懊悔!」

王威晨(右)續任兄弟隊長、副隊長為投手蔡齊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在大約200位球迷觀禮下,中信兄弟開訓典禮瀰漫「新氣象」,平野惠一說:「去年球迷歷經了不甘心的賽季,今年想讓球迷覺得『當中信兄弟的球迷真是太好了!』,想抱著這樣的心情努力。」平野惠一2022年起來台擔任打擊與野手統籌教練,如今是中信接手兄弟後11年來第8任總教練。

談到接任教頭,平野說:「一開始曾思考,為什麼讓一個日本人接任總教練?或許是球團在我來的這2年,有看到他們認可的事,當然也不希望讓他們的期待落空。」

恰恰要讓1.5軍

保持競爭力

彭政閔去年5月初閃電接任總教練,去年底請辭,接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。彭政閔說,最大的目標跟想法,是讓「1.5軍」選手也能保持競爭力,一軍有需要時能隨時頂上戰力、甚至站穩一軍。

延攬5洋投 王威晨續任隊長

未來是否再帶領一軍,彭政閔說:「準備很多也不一定能贏得總冠軍,但有信心未來若再面對沒遇過的狀況,能更對得起球團跟拚鬥的球員。」中信兄弟昨還宣布隊長由王威晨續任、副隊長為蔡齊哲。

領隊劉志威表示,今年球隊陣中共有5洋投,分別是德保拉、象魔力、艾士特,和兩位新洋投猛登、克迪。艾士特續約接近成功,預計2月15日報到,兄弟5洋投中,僅猛登是右投手,4人左投陣容相較中職各隊屬罕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