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瑪星降臨台鋼 美國媒體給正評

2024/01/26 05:30

台鋼新洋投哈瑪星有3年大聯盟資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網羅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美籍左投哈瑪星(Nick Margevicius),也引起美媒關注,「MLB Trade Rumors」網站認為,哈瑪星到台灣打球是很好的選擇,也有機會成為重返大聯盟的跳板。

27歲的哈瑪星於2019至21年在教士隊和水手隊出賽32場,包括22場先發,共投110.1局,防禦率6.12。2021年5月哈瑪星被診斷出患有胸廓出口症候群,從此沒有再回到大聯盟。

「MLB Trade Rumors」指出,哈瑪星如果留在美國,將還是只能拿到小聯盟合約,雖然台鋼和哈瑪星的合約內容沒有公布,但是薪水肯定比3A好得多,外加得到在著名的國外聯盟展現實力的機會。

從職棒元年的味全龍投手「小黑」史東開始,歷年來已有十餘人洋將成功重返大聯盟,最近一位是2021、22年效力樂天桃猿的狂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