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搭潛水艇進冠軍戰 合庫台電今決勝爆米花

2024/01/26 05:30

合庫今將與台電爭冠,挑戰爆米花聯盟4連霸(取自合庫粉絲專頁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低肩側投出頭天!爆米花聯盟昨進行四強賽,「合庫潛水艇」朱誥鎮先發7局無失分,率隊以2:0力退全越運動,「台電潛水艇」林奕丞先發8局同樣沒掉分,領軍以5:0完封勝台中市成棒隊,合庫今將與台電爭冠。

下勾投手朱誥鎮表現威風八面,先發7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勝投,王政浩後援1.2局也沒掉分順利守成,合庫連同預賽20戰全勝,這屆賽事豪取21連勝取得冠軍戰門票,強勢挑戰四連霸,過去6屆爆米花聯盟合庫勇奪5冠,堪稱國內業餘成棒最強王者。

台電同樣推出下勾投球的林奕丞先發,主投8局雖被敲出9支安打,依舊力保不失拿到勝投,台電在6局下兩出局後靠4安和2次保送,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;上屆爆米花聯盟冠軍戰,台電以4:5不敵合庫無緣奪冠,今天能否上演甜蜜復仇記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