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市立棒球場牽線 台鋼找到哈瑪星

2024/01/28 05:30

曾文誠身上穿的「台北市立棒球場」帽T,意外促成台鋼簽下洋投哈瑪星。(取自曾文誠臉書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新洋投哈瑪星來台發展有段奇妙緣分,在棒球作家方祖涵撰文分享後引起熱烈迴響,播客節目「台北市立棒球場」主持人曾文誠準備送上扮演關鍵「信物」的節目帽T,台鋼球團也已規畫相關活動。

台鋼洋投哈瑪星(資料照)

方祖涵去年12月搭機前往波士頓,後排夫婦對他穿的「台北市立棒球場」帽T很有興趣,原來他們的女婿正在尋求到亞洲打球的機會。他當時心想,這對岳父母應會開心地跟女婿說,「今天遇到穿台北市立棒球場帽T的人,應該是你到亞洲的好預兆。」

方祖涵提到,兩夫妻告訴他,女婿有2年大聯盟資歷,曾罹患胸廓出口症候群,因為姓氏Margevicius很特別還告訴他拼法。當台鋼日前宣布簽下哈瑪星,他驚喜發現正是故事的主角,哈瑪星也透過IG找到他。

奇蹟帽T扮球探

曾文誠將致贈本尊

台鋼領隊劉東洋指出,球團看到這個故事後,主動聯繫哈瑪星的經紀人,他也與幾位洋投進入最後名單,總教練洪一中基於左投、大聯盟資歷等各種考量決定挑他。球團等哈瑪星月底抵台後就會陸續推出活動,劉東洋說:「可以透露的是,會請洪總帶他去哈瑪星(南鼓山一帶)走走。」

曾文誠則說,「台北市立棒球場」復古帽T是為第四季節目募資的贈品,想不到竟會串起1個奇妙的故事,甚至改變1個人的命運,節目團隊會專程南下送哈瑪星1件節目T恤,「台鋼領隊已跟我聯絡,我們會配合球團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