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73飆分秀 致敬布萊恩

2024/01/28 05:30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契奇昨狂轟73分,並列NBA史上單場第4高分,率領獨行俠以148:143力退老鷹,昨天恰巧是布萊恩逝世4週年的日子,東契奇的飆分秀彷彿是在向這位已逝傳奇球星致意。

Kobe逝世日 用紀錄憶故人

除了日子的巧合,東契奇成為布萊恩拿到81分後,單場得分最高球員,讓這場飆分秀更別具意義,他也表達對前輩的思念之情,「這很神奇,且能在同1天,感覺很特別,我們也希望他能在這裡,真的不敢相信已經過了4年。」

東契奇透露,在新人時期就得到布萊恩不少建議,且布萊恩曾到洛杉磯看他比賽,甚至用斯洛維尼亞語跟他開玩笑,「我一度想說是誰說我壞話,原來是Kobe。」

並列單場第4高分 好不真實

東契奇半場就攻下獨行俠半場新紀錄41分,全場33投25中,包含三分球13投8中,是史上首位以超過75%投籃命中率轟破70分的球員,73分更名列史上第4高分,僅次張伯倫的78分、布萊恩的81分和張伯倫的100分,東契奇說:「這都是偉大的球員,好不真實。」

對於老鷹主場球迷倒戈為他吶喊,MVP聲浪不絕於耳,東契奇笑說:「我有聽到,真的不可思議!」他透露,隊友賽後還猛往他身上潑冰,因為要澆熄他的火燙手感。

布克昨也有62分的瘋狂演出,卻淪為悲劇英雄,太陽以131:133敗給溜馬,中止7連勝。

這也是NBA第5次單日有2名球員各拿到至少60分,前一次是出現在週一,七六人恩比德70分,灰狼湯斯6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