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戰力外補強 味全連3年操作

2024/01/29 05:30

王躍霖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當中職各隊相繼展開春訓備戰新球季,去年季後未被樂天桃猿放進契約保留名單的陳禹勳仍是無業狀態,隨著味全龍將他納入討論並進行洽談,很有機會成為味全近3年又一樁重要的戰力外補強。

林智勝。(資料照)

繼林智勝、王躍霖 看上陳禹勳

郭嚴文。(資料照)

陳禹勳在中職10年累計121次救援成功,比味全回中職3年團隊合計104次救援還多,連同125次中繼成功是中職達成百中繼、百救援第1人,去年季後雖是戰力外球員最大咖,各隊考量諸多因素都沒出手,母隊樂天也無意藉由大幅砍薪資簽回。

味全去年季前逢低接收被富邦悍將戰力外的王躍霖,從球季到台灣大賽都做出重大貢獻,東山再起等級的成績讓他在去年季後擴編選秀獲得台鋼雄鷹青睞,味全今年若循相同模式拿到陳禹勳,將連續2年從戰力外球員對牛棚戰力完成重要補強。

價值高於自由球員 台鋼有樣學樣

味全自2021年結束重回中職的第1個一軍球季起,連續3年吸收戰力外球員都有豐碩成果,最成功是網羅林智勝、王躍霖、高孝儀,今年針對右打外野手、左打一壘手分別簽下鄭鎧文、郭嚴文,這兩筆投資的效益將是開季一大看點。

戰力外球員的價值高於自由球員,是中職相較於美日韓職宛如異世界的獨特現象,味全這3年的操作似乎成為另1位「新同學」台鋼的最佳示範,重質不重量簽下賴鴻誠、郭永維的補強獲得一致好評,能展現何種效應同樣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