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猿」盡4將合體味全 陳禹勳簽新生活規範

2024/01/30 05:30

味全龍新同學郭嚴文坦言對新環境有點緊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鄉長簽1年約

去年總冠軍隊味全龍昨在斗六開訓,展開尋求連霸之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月薪砍至約20萬

昔日桃猿王朝4主力陳禹勳、郭嚴文、劉時豪和林智勝(見圖)在味全合體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昨斗六開訓,宣布與「鄉長」陳禹勳簽下1年合約,附帶約法三章的「特別條款」,加上剛加盟的郭嚴文、從自由球員簽回的劉時豪與原本在陣中的林智勝,昔日桃猿王朝4名主力於龍軍再聚首,部署二連霸的機動戰力。

桃猿釋出郭嚴文、陳禹勳,劉時豪(見圖)為老戰友抱不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去年季後樂天未將郭嚴文、陳禹勳、賴鴻誠與郭永維放入60人保留名單,賴鴻誠、郭永維轉投台鋼雄鷹,保有中職連續33場安打紀錄的郭嚴文,日前與龍隊「約」定兩年,如今陳禹勳追隨老戰友腳步改披龍袍,球團未公布薪資,據了解,月薪從上季在樂天的68萬,大砍剩20萬左右,龍隊高層與陳禹勳和他的家人曾碰面,針對生活規範有做特別討論和約定。

林智勝:補足王躍霖缺口

陳禹勳加入龍軍,林智勝指出,去年底第2次擴編選秀王躍霖被台鋼雄鷹選走,陳禹勳到來正好補足王躍霖離隊的牛棚戰力缺口,幫助很大,「職業選手最重要的是有舞台發揮。」陳禹勳生涯累計125次中繼成功高居榜首,另有121次救援成功名列第4。

適應新環境 郭嚴文小緊張

「他們這麼大方喔?」昨投入龍隊春訓的郭嚴文說,這幾年在樂天出賽機會不多,沒在60人名單並不意外,但陳禹勳、賴鴻誠與郭永維都不在名單就令人相當意外,「其實我不想離開樂天,是他們想要我離開。」

過去兩年郭嚴文單季打擊率都破3成,然而上季出賽37場、累計132打席都創中職生涯新低,讓他高歌不如離去,來到陌生的龍隊春訓大本營斗六球場,他說,「有點緊張,畢竟是新環境,不過能力會說明一切,我會好好把握機會。」

去年季後劉時豪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,最終回到龍隊簽下兩年合約,他為老戰友抱不平,認為郭嚴文、陳禹勳7年幫桃猿打下5座總冠軍,名氣與戰功兼具,樂天不該說放人就放人,應該更尊重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